最近真的很不舒服。
不只是身體上,心理上亦是如此。
或許跟軍中所遭遇的種種有關吧,畢竟生活太糟,影響了我太多。
這次放假,期間本來要管制休假,後來終於被輔仔他們開會敲定了。
中間太多不愉快的事情,我就不提了,覺得提了太多不開心的事情,整個人也會變得很不開心。
所以就乖乖閉嘴聽音樂吧!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聽些 BritPop、Emo、跟 SlowDrive 的東西了。
而且仔細想一想,都是一些憂鬱、情緒上發洩的曲風。
感覺上,雙魚男敏感纖細的情感就是應該要聽這些。
也難怪會對音樂如此喜好了...
所以說靡靡之音啊......囧了。
真的戒不掉,Suede、The Used、草莓救星......
都是該類曲風中我的最愛啊......。
或許可以加上 SlipKNot 跟 Nirvana 他們等一干死人?
可以再加上 System Of A Down 嗎?雖然不完全是,不過一樣令人感動啊......
聽到他們的音樂就有一種感動,打從心裡的共鳴,似乎聽著每一首音樂,腦海中就能夠浮現出畫面,想像那其中的情節。
這另我想起「二十世紀少年」中神乃所得到的感動。
只要閉上眼睛,不用隨身聽、耳機,只要閉上眼睛,就能夠聽到音樂,腦海自然就會響起音樂,真的。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甚至不用閉上眼睛,音樂就在我腦海裡面開始播放了......。
完了!我真的越來越愛無病呻吟了。
但是,總覺得不靠北個什麼就是不對勁。
WelL, fiNaLlY i FoUNd tHaT I'm A sEnTImeNTaLIsT......
Matchbox 20 的這一首 Unwell 正好唱出我的這種感覺啊~
Unwell
Matchbox Twenty
All day staring at the ceiling
Making friends with shadows on my wall
All night hearing voices telling me
That I should get some sleep
Because tomorrow might be good for something
Hold on
Feeling like I'm headed for a breakdown
And I don't know why
[Chorus]
But I'm not crazy, I'm just a little unwell
I know right now you can't tell
But stay awhile and maybe then you'll see
A different side of me
I'm not crazy, I'm just a little impaired
I know right now you don't care
But soon enough you're gonna think of me
And how I used to be...me
I'm talking to myself in public
Dodging glances on the train
And I know, I know they've all been talking about me
I can hear them whisper
And it makes me think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Out of all the hours thinking
Somehow I've lost my mind
[Chorus]
But I'm not crazy, I'm just a little unwell
I know right now you can't tell
But stay awhile and maybe then you'll see
A different side of me
I'm not crazy, I'm just a little impaired
I know right now you don't care
But soon enough you're gonna think of me
And how I used to be
I've been talking in my sleep
Pretty soon they'll come to get me
Yeah, they're taking me away
[Chorus]
But I'm not crazy, I'm just a little unwell
I know right now you can't tell
But stay awhile and maybe then you'll see
A different side of me
I'm not crazy, I'm just a little impaired
I know right now you don't care
But soon enough you're gonna think of me
And how I used to be
Yeah, how I used to be
How I used to be
Well, I'm just a little unwell
How I used to be
How I used to be
I'm just a little unwell
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唱歌只為了感想,自己的路還長,[不再等待天堂]...
昨天回去學校了一趟。
感覺越來越陌生了,似乎有點人事已非的感覺。
總覺得,以前沒事就是待在學校的我,已經不覺得學校有什麼有留戀的了。
也跟菲傭他們小聊了一下,得知一些近況與小朋友的情形。
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的,完全脫離了。
剛開始還會覺得學校有啥活動,哪個社團或是誰怎麼了都還興致勃勃的,現在完全不會了。
就是一句「啊是喔」就這樣帶過去了。
徹徹底底不會覺得有關我的事,不再像以前那樣都想參一腳了。
回想一下,好像四年級真的花費太多的時間在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上了。
改革不是一個人就能夠做得到的。
多花一點時間在投資自我的話,可能比較實際。
現在的我會覺得,讓自己更加充實,實力雄厚之後,再來幫助別人與改革,可能會有效果得多。
嗯嗯,不過現在的我被沒用的兵役給綁住了,卻更是無法充實自我啊,無奈。
想一想不知道有多少優秀的台灣青年都因為被國防部綁架,因此而失去了不少人材啊!
實在是令人婉惜。因為...
當兵真的會讓人變笨!
當兵真的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與生命,學不到任何有用的東西!
還不如在外學習社會經驗,打工都比當兵學得多、賺得多!
我跟學弟如此地說著。也不斷告訴他能不當兵就不要當,真的避不了就去當替代役,再不行就想盡辦法去當爽兵。
也勸有看到此文的人類多多宣導。
唉唉~~
原本的我是支持軍購案的,可是自從進去之後開始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了。
內部都如此腐敗落後,給了外在先進的軍備,國軍還是一樣無能啊!
與其如此不如多花點金錢與時間在內部改革、改善與加強素質與學習,這樣才能夠發揮其品質的功效。
更何況當我們這種職務,真的知道阿陸仔不會打過來,打過來先死的也是我們這一群第一線的,也能夠最先知道敵情狀況。
飛機、飛彈出來,我們防空第一線就是偵測得到,就是會知道。
唉。台灣真是可憐,世界真是無奈。
世界變了,跟當初想得不一樣。
我也變了,不再朝他們要的發展。
於是長髮紮在童話的後方,唱歌只是為了感想。
自己的路還長,不再等待天堂。
不再等待天堂。
此時發了一堆牢騷的我,熊熊想起以前曾經打算用的歌曲。
曾淑勤的這一首「不再等待天堂」。
真是適合與貼切啊...。
另外,順便提一下這位「被遺忘的靈魂聲音」曾淑勤的歌,真的很棒唷!\^o^/
不再等待天堂
作詞:姚謙 作曲:曾淑勤 演唱:曾淑勤
跟從前說再見 我開始作個女人
長髮證明我的溫柔 微笑說明我的等待
可惜相遇的人 都是同一個包裝
總在無話可說後散場
讓我抱怨真心難訪
世界變了 跟當初想得不一樣
我也變了 不再朝他們要的發展
於是長髮紮在童話的後方
唱歌只是為了感想
自己的路還長 不再等待天堂
跟從前說再見 我開始作個女人
長髮證明我的浪漫 淚水表白我的溫暖
可惜相遇的人 都有類似的麻煩
總在彼此瞭解後散場
才發現我也很假裝
世界變了 跟當初想得不一樣
我也變了 不再朝他們要的發展
於是長髮紮在童話的後方
唱歌只為了感想
自己的路還長 不再等待天堂
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嚇不倒我低![霍元甲]~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昨天,我的電腦發生了一件很糟糕的狀況。
就是中毒。
可是,怎麼會中毒呢?原來我還是會中毒的。
哈哈,就讓我來說明一下吧~~XD
就如往日一般,blog先,結束之後,剛好在研究有啥軟體好玩~
此時防毒軟體跳出了視窗,可是很習慣按下略過的我,也不當一回事,以為是誤判,因此就很順手地按下 Ignore 了。
接著,過沒多久,一個、兩個、三個視窗不斷跳出跟我說某某程式被掃到病毒。
開始的我想說本來上次重灌完後就覺得這個版本不夠穩,加上最近越來越多問題要重灌的,心想有毒啊,那掃完毒之後有空再來順便重灌吧......。
誰知道,這就是慘劇的發生開始。
那幾個視窗我也仔細看過,有些停止了程序,有些我還是一樣按下略過,想說可能剛好又是誤判。
接著就是不斷地跳出偵測到病毒的視窗了,看來事情不太對了。
趕緊試著找出問題在哪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病毒已經不斷擴散了,連我家的小狐狸也中招陣亡。>"<
好吧,一堆程式都中了,我想辦法重開先。
重開仔細掃過之後,天啊,一堆 .exe 檔全部中鏢,我似乎漸漸明白了。
趕緊用另一台安全的電腦查詢是啥病毒,果然是一個老牌的小病毒,叫做 Tenga。
感染之後會不斷去持續擴大感染 .exe 副檔名的檔案,也會試著透過網路去下載木馬。
Well,第一時間都已經過了,何況還是我讓他去感染的。Orz
爬了不少文,還是只有進入安全模式清理,放棄檔案一途。
因此,只好無奈的清毒,順便用 WinPE 來做緊急的資料備份。
重灌完之後,將備份C的資料丟回去之後,竟然又發生了一件怪事。
瞬間死當,重開之後顯示無法進入OS,也變成未格式化,無言。
只好重新 format 再次重灌,這次選擇了 SuperXP 7.1 Final ,還是比較穩定。
因此決定以後還是等我真的沒事再來玩別的 XP 好了,這樣真的太危險了。
這次失去一堆檔案與資料,覺得可惜。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算是幫自己的電腦內做了一個大掃除。
而且只有 .exe 檔案損失,影音檔案等沒有損失,還算是運氣不錯了。
學到了謹慎的教訓,以後要更加注意啊~
雖然沒在怕的,不過還是覺得麻煩。
順帶一提,在重灌之時有股衝動想直接灌 linux 當主OS,可是一想到自己不精,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了。
不過一定要抱怨一下 windows 實在太容易中毒了,漏洞真多,真是氣死我也~ >"<
嗯嗯,還有之所以選這一首歌。
是因為又再次感受到周董將嘻哈饒舌與中華文化融合在一起,覺得蠻屌的。
而且 MV 的舞蹈也蠻有搞頭的。老實說他的舞群一直都跟歌曲搭得很好。
再來,是我的電腦可像是霍元甲一般,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病毒退散!我不怕囧rz~~!!
霍元甲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演唱:周杰倫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活 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過 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就是中毒。
可是,怎麼會中毒呢?原來我還是會中毒的。
哈哈,就讓我來說明一下吧~~XD
就如往日一般,blog先,結束之後,剛好在研究有啥軟體好玩~
此時防毒軟體跳出了視窗,可是很習慣按下略過的我,也不當一回事,以為是誤判,因此就很順手地按下 Ignore 了。
接著,過沒多久,一個、兩個、三個視窗不斷跳出跟我說某某程式被掃到病毒。
開始的我想說本來上次重灌完後就覺得這個版本不夠穩,加上最近越來越多問題要重灌的,心想有毒啊,那掃完毒之後有空再來順便重灌吧......。
誰知道,這就是慘劇的發生開始。
那幾個視窗我也仔細看過,有些停止了程序,有些我還是一樣按下略過,想說可能剛好又是誤判。
接著就是不斷地跳出偵測到病毒的視窗了,看來事情不太對了。
趕緊試著找出問題在哪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病毒已經不斷擴散了,連我家的小狐狸也中招陣亡。>"<
好吧,一堆程式都中了,我想辦法重開先。
重開仔細掃過之後,天啊,一堆 .exe 檔全部中鏢,我似乎漸漸明白了。
趕緊用另一台安全的電腦查詢是啥病毒,果然是一個老牌的小病毒,叫做 Tenga。
感染之後會不斷去持續擴大感染 .exe 副檔名的檔案,也會試著透過網路去下載木馬。
Well,第一時間都已經過了,何況還是我讓他去感染的。Orz
爬了不少文,還是只有進入安全模式清理,放棄檔案一途。
因此,只好無奈的清毒,順便用 WinPE 來做緊急的資料備份。
重灌完之後,將備份C的資料丟回去之後,竟然又發生了一件怪事。
瞬間死當,重開之後顯示無法進入OS,也變成未格式化,無言。
只好重新 format 再次重灌,這次選擇了 SuperXP 7.1 Final ,還是比較穩定。
因此決定以後還是等我真的沒事再來玩別的 XP 好了,這樣真的太危險了。
這次失去一堆檔案與資料,覺得可惜。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算是幫自己的電腦內做了一個大掃除。
而且只有 .exe 檔案損失,影音檔案等沒有損失,還算是運氣不錯了。
學到了謹慎的教訓,以後要更加注意啊~
雖然沒在怕的,不過還是覺得麻煩。
順帶一提,在重灌之時有股衝動想直接灌 linux 當主OS,可是一想到自己不精,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了。
不過一定要抱怨一下 windows 實在太容易中毒了,漏洞真多,真是氣死我也~ >"<
嗯嗯,還有之所以選這一首歌。
是因為又再次感受到周董將嘻哈饒舌與中華文化融合在一起,覺得蠻屌的。
而且 MV 的舞蹈也蠻有搞頭的。老實說他的舞群一直都跟歌曲搭得很好。
再來,是我的電腦可像是霍元甲一般,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病毒退散!我不怕囧rz~~!!
霍元甲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演唱:周杰倫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活 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過 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警告士不是人幹的。
跟組四天了,都是夜班,真是有夠累死人的累...。
唉唉,為什麼,為什麼要來選警告士呢?
我想,「為什麼要來選警告士」這個想法應該不斷的出現在我們這些剛下部隊的同學腦中。
目前,我所問到的同學每一個人都共同回答了一個字「慘」!
學生隊學的是一套,下部隊之後又是另一套。
一開始每個人都是一直被操,我想這是在所難免。
畢竟要把一個人的標示等訓練到跟機器人一樣標準好看,三個月的在職訓練也是不夠。義務役去了就是只有死。
等到我們真的學會了,也要退伍了。但是整個人也變得越來越不像是人了。
合理的訓練與磨練我相信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但是口氣與態度差,不合理的傳統與不成文的規矩,相信沒有人能夠心平氣和地接受。
唉唉,這就是被騙去當警告士的下場。
而且在職做完可以升下士,也是狗屎。
現在的我開始完全相信「在軍中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這句至理名言了。
每天在裡面被狗幹,幹到很幹狗。
生活一點都不規律,睡眠又極少不正常,事情做得永遠比人家多,可是錢永遠是一小時新台幣八塊錢,事情做對了不會有人幫你(或許義務役會),但是一有狀況,絕對把身為義務役的你拱出來送死。
難怪人家都說軍中是黑暗的,而且空軍學長學弟制管得很嚴苛,身為義務役,就算是碩士學位年過三十,那些軍校出來的志願役一樣把擬定死死的,只因為你是該死的義務役。
當初總覺得義務役應該是不會上場,可是想不到是直接趕鴨子上架,強迫你學會這些落伍又無用的技能。
之前 MSN 暱稱還會看到「台灣的防空是靠一隻蠟筆與抹布」等之類的,現在看到的都是「警告士不是人幹的」。
就可以知道,警告士真的是一個既重要但又落伍且很多事情與東西要背壓力又大的賽缺。
呼~~
抱怨完了~~
所以奉勸看到這一篇文章的空軍役男,別傻傻的來選警告士,只有六週學生隊是渡假的,之後就會死慘慘了。
也難怪聯隊的流動率這麼高,沒人願意扛責任,而且壓力與事情又多,誰想待啊~:Q
喵的......。
不過,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既來之則安之,請以樂觀進取的態度面對吧,一年後就退伍了。
一樣,名言一句:「撐過去了,就是你的」。
共勉之。
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跟組前的壓力倍增,感覺很差。
報到完成之後,就是職前訓練,開始做一份資料給長官,好讓他交差~
唉唉,職前用完就要跟組了,真是不想......:~
下部隊之後,辦報到手續這一段時間真的很輕鬆~只是走的路比較多,可惜我們三天就把大部分的長官都跑完了~但是之後的三長也等了兩三天。
這一段期間我們就像遊魂一樣,沒人要管的鬼,到處亂走~
而在當鬼的時間,學長不斷的耳提面命跟我講我之後要做的事情,還有學長他們有一堆啥麼無聊的規矩與不成文規定,讓我壓力倍增不少。
此外,也才知道我到的是最操、最嚴苛的一個組。
前三天到隊時我都跟別組睡,一過去組上才發現,我們真的比較麻煩。
聽義務役的學長一直抱怨,還有給我的提醒,就覺得壓力逐漸膨脹了。
其實他們不說,我也感覺得出來組上的氣氛很差。特別是那些志願役對於我們義務役的態度。
唉唉,一想到之後的日子不好過,就開始擔心了~
這種感覺真差。
唉唉,職前用完就要跟組了,真是不想......:~
下部隊之後,辦報到手續這一段時間真的很輕鬆~只是走的路比較多,可惜我們三天就把大部分的長官都跑完了~但是之後的三長也等了兩三天。
這一段期間我們就像遊魂一樣,沒人要管的鬼,到處亂走~
而在當鬼的時間,學長不斷的耳提面命跟我講我之後要做的事情,還有學長他們有一堆啥麼無聊的規矩與不成文規定,讓我壓力倍增不少。
此外,也才知道我到的是最操、最嚴苛的一個組。
前三天到隊時我都跟別組睡,一過去組上才發現,我們真的比較麻煩。
聽義務役的學長一直抱怨,還有給我的提醒,就覺得壓力逐漸膨脹了。
其實他們不說,我也感覺得出來組上的氣氛很差。特別是那些志願役對於我們義務役的態度。
唉唉,一想到之後的日子不好過,就開始擔心了~
這種感覺真差。
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下部隊辦報到的遊魂
嗯嗯,雖然很想一直待在學生隊,不想下部隊,但是最終還是得面對啊......。
離開愉快的學生隊實在是相當不捨啊~~
一到了這兒,就發現還要職前訓練等,就覺得頭痛,一結束馬上就要跟組了。
雖然職前是說兩週,但實際上會這樣作才有鬼。
因為職前完還有三個月的在職訓練,時間根本都卡在一起。
聯隊要求下面必須照作,而下面又不能不做,所以一切都是假的。
抄抄寫寫,出出公差,這就是我們的職前訓練。
當然,在職前訓練前必須要先辦報到手續。
而最扯的就是這個!報到手續!
我們光是跑報到手續就花了五、六天之久,結果一問其他學長或是剛來的學弟,他們都是一、兩個禮拜~
天啊!真是難想像一個簡單的手續竟然要跑這麼久!我們跑這樣子5、6天還算是少的了。
而且這一段時間是下部隊前最輕鬆的時間,比學生隊還有彈性~想想這樣子我們還算虧到了,這麼快就跑完了~
那為什麼跑一個報到需要跑這麼久呢?
首先是沒有人帶,有時有人會帶,沒人帶的時候就等於是沒人要管的孤兒~
開始的時候我們是有人帶的,一兩天就把全部的官蓋得差不多了。後來沒人帶的時候就是當遊魂的時候~
在營區內逛大街,東晃晃西跑跑的,只能說把走路當成唯一的工作。
因為常常哪位長官不在或休假,就要等晚一點或是隔天再找之類的...,真的超沒有效率的。不過也算是爽到我們就是了。:p
或許,沒有效率是國軍的特色吧。Q_Q
離開愉快的學生隊實在是相當不捨啊~~
一到了這兒,就發現還要職前訓練等,就覺得頭痛,一結束馬上就要跟組了。
雖然職前是說兩週,但實際上會這樣作才有鬼。
因為職前完還有三個月的在職訓練,時間根本都卡在一起。
聯隊要求下面必須照作,而下面又不能不做,所以一切都是假的。
抄抄寫寫,出出公差,這就是我們的職前訓練。
當然,在職前訓練前必須要先辦報到手續。
而最扯的就是這個!報到手續!
我們光是跑報到手續就花了五、六天之久,結果一問其他學長或是剛來的學弟,他們都是一、兩個禮拜~
天啊!真是難想像一個簡單的手續竟然要跑這麼久!我們跑這樣子5、6天還算是少的了。
而且這一段時間是下部隊前最輕鬆的時間,比學生隊還有彈性~想想這樣子我們還算虧到了,這麼快就跑完了~
那為什麼跑一個報到需要跑這麼久呢?
首先是沒有人帶,有時有人會帶,沒人帶的時候就等於是沒人要管的孤兒~
開始的時候我們是有人帶的,一兩天就把全部的官蓋得差不多了。後來沒人帶的時候就是當遊魂的時候~
在營區內逛大街,東晃晃西跑跑的,只能說把走路當成唯一的工作。
因為常常哪位長官不在或休假,就要等晚一點或是隔天再找之類的...,真的超沒有效率的。不過也算是爽到我們就是了。:p
或許,沒有效率是國軍的特色吧。Q_Q
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學生隊與南部感想
好吧,再次強調,我這六週在學生隊的專長訓真的真的很輕鬆愉快。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寫啥,但是不寫又覺得怪怪的...。
本來,接在之後的是「既然這樣我就來寫寫我學生隊的同學」吧!
寫是都寫好了,可是後來想一想,覺得為了保護當事人,還是不要好了 :p
雖然我都是匿名寫出,不過那些啥 T三魔人、地上最強之類的寫出來一看也知道是誰,於是決定打消這個念頭了~~
改以下部隊之後來回顧學生隊的日子...。
學生隊的時候,開始的幾天,還是跟新訓一樣隨時戰戰兢兢的。不過等到熟悉了生活模式之後,發現真的是沒有啥限制、也不太管~只要不要太誇張的話。
於是除了上課、打掃等固定的時間,幾乎都是我們的自由時間,而且那些事情做久了就發現很快就做完或是被摸魚摸過去了。
成天就是在等著吃飯、休息、睡覺,五天過去等放假的日子~
真的沒有啥內容好寫。XD
而放假的時候,多半是去高雄玩。
雖說是去高雄玩,但是也都是去網咖泡。但是也有逛到一下小街啦~
電台男覺得南部的東西真的蠻便宜的,讓電台男漸漸覺得南部其實比起北部有生命力多了!
雖然大部分的人類都講台語,不過對於台語不太溜的電台男來說,可是一個逐漸熟悉的好機會。
此外,電台男覺得南部人普遍也較為活潑熱情與開放,男女什麼都敢穿,嗯嗯,或是說比較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帥哥美女也遍地都是,只是可能比較純樸(或說是俗?)罷了,但是都不錯看,這是實話。
跟台北那種奢華高貴的虛假糜爛比起來,我反而欣賞南部人的純真與勇氣。
另外,有一點一定要抱怨一下。
雖然台中的皮條客也不少,但是覺得沒有高雄猖獗。
走在比較偏僻的路上,就會有人開始跟你招手或是問你要不要找~
更誇張的是,半夜我們一群人從旅社出來買宵夜吃時,就看到三位阿桑阿伯騎機車跑來你面前問你需不需要,還可以載你去。
天啊!這真是太吊詭了!而且風化場所還蠻多的,似乎見怪不怪~
還是我逛得地方剛好是最嚴重的地方?!哪個人來告訴我ㄅㄟ~
想想,或許這也是民風務實的一項特色?!
而台南則是一直都沒有去,不過高雄這樣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玩過了 :p
或許有機會應該去台南玩一玩,吃一吃小吃,看看哪邊的比較好吃。
我開始喜歡便宜的美食了。:D~
所以真的不知道該寫啥,但是不寫又覺得怪怪的...。
本來,接在之後的是「既然這樣我就來寫寫我學生隊的同學」吧!
寫是都寫好了,可是後來想一想,覺得為了保護當事人,還是不要好了 :p
雖然我都是匿名寫出,不過那些啥 T三魔人、地上最強之類的寫出來一看也知道是誰,於是決定打消這個念頭了~~
改以下部隊之後來回顧學生隊的日子...。
學生隊的時候,開始的幾天,還是跟新訓一樣隨時戰戰兢兢的。不過等到熟悉了生活模式之後,發現真的是沒有啥限制、也不太管~只要不要太誇張的話。
於是除了上課、打掃等固定的時間,幾乎都是我們的自由時間,而且那些事情做久了就發現很快就做完或是被摸魚摸過去了。
成天就是在等著吃飯、休息、睡覺,五天過去等放假的日子~
真的沒有啥內容好寫。XD
而放假的時候,多半是去高雄玩。
雖說是去高雄玩,但是也都是去網咖泡。但是也有逛到一下小街啦~
電台男覺得南部的東西真的蠻便宜的,讓電台男漸漸覺得南部其實比起北部有生命力多了!
雖然大部分的人類都講台語,不過對於台語不太溜的電台男來說,可是一個逐漸熟悉的好機會。
此外,電台男覺得南部人普遍也較為活潑熱情與開放,男女什麼都敢穿,嗯嗯,或是說比較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帥哥美女也遍地都是,只是可能比較純樸(或說是俗?)罷了,但是都不錯看,這是實話。
跟台北那種奢華高貴的虛假糜爛比起來,我反而欣賞南部人的純真與勇氣。
另外,有一點一定要抱怨一下。
雖然台中的皮條客也不少,但是覺得沒有高雄猖獗。
走在比較偏僻的路上,就會有人開始跟你招手或是問你要不要找~
更誇張的是,半夜我們一群人從旅社出來買宵夜吃時,就看到三位阿桑阿伯騎機車跑來你面前問你需不需要,還可以載你去。
天啊!這真是太吊詭了!而且風化場所還蠻多的,似乎見怪不怪~
還是我逛得地方剛好是最嚴重的地方?!哪個人來告訴我ㄅㄟ~
想想,或許這也是民風務實的一項特色?!
而台南則是一直都沒有去,不過高雄這樣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玩過了 :p
或許有機會應該去台南玩一玩,吃一吃小吃,看看哪邊的比較好吃。
我開始喜歡便宜的美食了。:D~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