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
In-Zan 音樂電台的流行派對論~[我們的Party最扯]~
好久沒有寫音樂的文章,剛開始還會有點不習慣呢。
可是一聽到 MC HotDog 的這一首歌,就實在忍不住!
不是因為派對扯,而是因為副歌的那一段歌詞,讓電台男深深地認同啊!
「請你:跟著我的節奏、身體跟著擺動、心裡面的感動、不知該怎麼形容~真的無比輕鬆、好多話懶得說~其實我蠻窮,是音樂讓我富有!!」
嗯嗯,電台男也真的頗窮的,可是,只要當我一有了音樂,就覺得世界似乎都在我之下,一切都不再那麼重要了,音樂最重要。
Music makes me Rich!! 電台男真正同意「狗董」所言啊!!
想一想,其實音樂真的不用太複雜,好聽、能夠引起共鳴、深入人心,我想這就是最重要的因素了!
不管是嘻哈還是搖滾,甚至金屬與龐克,都曾是屬於流行音樂的主導地位。
回想到很久之前 Aerosmith 與 Run DMC 的 Walk This Way 到 Limp Bizkit 的 Rollin' 甚至現在的 Linkin Park 等的那些晚輩,無處不入現今之流行啊~
這另我想起偶像團體 N'Sync 的一首歌 Pop 中歌詞給 Pop(流行) 的解釋:「Do you ever wonder Why this music gets you high? It takes you on a ride, Feel it when your Body starts to rock And baby you can't stop, and The music's all you got This must be - Pop」
的確如此啊~~!!
忘了美國哪位哲學家還是心理醫師說過:「我們不是因為唱歌而開心,而是因為開心而唱歌。」 'Cuz 音樂使人快樂啊!!
音樂真是奇妙的東西,人類至高無上的成就啊!!可以讓人開心、快樂、難過等情緒隨之擺動。
難怪 Apple 要推出 iPod Shuffle 啊~~XD
請你、跟著我的節奏、身體跟著擺動、心裡面的感動、不知該怎麼形容~真的無比輕鬆、好多話懶得說~其實我蠻窮,是音樂讓我富有!!︿﹍︿
狗董好棒啊!!XD
嗯嗯,連續新春連兩炮嘻哈都是介紹他的音樂呢~哈哈~~
下次電台男寫歌也來寫首 Rap 歌啊~~:)
我們的Party最扯
作詞:姚中仁 作曲:姚中仁
演唱:MC HotDog
請你
跟著我的節奏 身體跟著擺動 心裡面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形容
真的無比輕鬆 好多話懶得說 其實我蠻窮 是音樂讓我富有
跟著我的節奏 身體跟著擺動 心裡面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形容
真的無比輕鬆 好多話懶得說 其實我蠻窮 是音樂讓我富有
垃圾話都不見 我只想聽到音樂
娛樂新聞把他再轉小聲一點點 再一點點 你搖滾我吧 寶貝 你準備好了沒
你想找樂子 你想找樂子 來這裡就對
Ladies And Gentleman 我管你台不台 都是媒體炒作在作怪 我會負責把場子炒High
你孤獨的來 也讓你嗚著笑臉離開 你那哭喪的臉好無奈 不要只是站著發呆
像個無賴 給你一副好牌 管你嘻哈還是搖滾咖 這裡沒有那麼多的束縛哈
有快樂就拿 有啤酒就喝掉他 沒有那麼多的廢話 今天來就是要掛
馬馬馬拉桑 馬子都變成媽媽桑 我錢都花光光 錢再賺就有了
不都是這樣 美妙曇花一現 我現在只想聽到音樂 說 你也想聽音樂
請你
跟著我的節奏 身體跟著擺動 心裡面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形容
真的無比輕鬆 好多話懶得說 其實我蠻窮 是音樂讓我富有
跟著我的節奏 身體跟著擺動 心裡面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形容
真的無比輕鬆 好多話懶得說 其實我蠻窮 是音樂讓我富有
這裡沒有樹枝孤鳥 大家聽到音樂都手足舞蹈 你開心就好 明天的事 明天在煩惱
這麼肥的節奏 讓你聽到 你會No掉 你衣服脫掉 你別再唱著高調 壓根還不想睡覺
舞池幫你留了一個位置 你不來不給面子 看看周圍那些馬子 或許冒險就從此刻開始
這 是你的故事 別再忽視 機會不會出現那麼多次 幫你加持 女孩
最喜歡是這種 你應該 帶點害羞 一起來Party吼 你想要High 看熱狗
魯小的話別太多 這裡沒賣5566 你還要沉默多久 你醒了沒有
我們的Party最扯 比扯鈴還扯 讓你快樂 讓你走不得 你巴不得喊Mother Fucker
就算Party結束了 天亮了 音樂也不會Over 因為熱狗回來了 U Mother Fucker
請你
跟著我的節奏 身體跟著擺動 心裡面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形容
真的無比輕鬆 好多話懶得說 其實我蠻窮 是音樂讓我富有
跟著我的節奏 身體跟著擺動 心裡面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形容
真的無比輕鬆 好多話懶得說 其實我蠻窮 是音樂讓我富有
不管你是藍色 綠色 我們是新一代的嬉皮客 這裡沒有分Color 這是音樂的Power
Party像是老鼠會 你要一個拉著一個 煩惱都不見了 憂鬱症醫師都失業了
我們的Party最扯 比扯鈴還扯 讓你快樂 讓你走不得 你巴不得喊Mother Fucker
我們的Party最扯 比扯鈴還扯 讓你快樂 讓你走不得 你巴不得喊Mother Fucker
我們的Party最扯 比扯鈴還扯 讓你快樂 讓你走不得 你巴不得喊Mother Fucker
我們的Party最扯 比扯鈴還扯 讓你快樂 讓你走不得 你巴不得喊U Mother Fucker
請你
跟著我的節奏 身體跟著擺動 心裡面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形容
真的無比輕鬆 好多話懶得說 其實我蠻窮 是音樂讓我富有
跟著我的節奏 身體跟著擺動 心裡面的感動 不知該怎麼形容
真的無比輕鬆 好多話懶得說 其實我蠻窮 是音樂讓我富有
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新訓最終天:撥交
新訓終於最後一天了!三十七天過了!終於要正式離開新訓中心了!要離那一群老陸遠遠的了!
終於要撥交了!要正式入籍空軍了!真是說不出的興奮!
空~~軍~~!!我~~來~~啦~~!!!
今天果然三點就被挖起來~
真是搞不懂為啥都愛在半夜時分來撥交?!
結果害我們大家都再吹冷風,吹到他們來......Onz
說實在話,再南部因為日夜溫差大,空軍的制服又不夠保暖。
半夜在外流浪真的粉~冷~ >"<
之後,我們這一群被抓上火車坐到岡山。
到了之後我就確定了我將來的地點。
也好,也熟悉環境之後再去。
而我是本期的副班長,差不多是文書類的公差,也算是爽差啦~
協助班長、管管假單等文書類型的職務,呵呵。:D
其實本來我是想當養狗公差的,但被老大叫來當,既然是爽差就算了,哈哈~~XD
而今天到了這兒,真的發現「新兵無敵」這四個字是真的!
何謂新兵無敵?就是因為都不懂、不會,所以重要等事都不用新兵去勞心去做呀...XD
新兵只要乖乖做好自己的業務跟不要耍白目,就是無敵啦!:D
結果,今天在新營區幾乎都在休息、閒逛、打球、投飲料,偶而幫幫忙,出一點點勞力......。
等一下!這不就是名符其實的爽兵嗎?!而且還是爽過頭的呢!!哇~~真棒!!
最棒的是~今天才來報到,隔天我們就要開始放年假九天~天啊!
讚讚讚!!!連三讚!!!爽爽爽!!!連三爽!!!唷唷唷!!!U'll hear me rap now Yo!!!
~到了部隊的時候我問我自己,有沒有爽兵,出人家的口,答案是沒有,可是為什麼我們卻當到~超級爽兵~
啦啦啦~當爽兵的感覺真 nice !!
而且這邊設備伙食等全部都比老陸的新訓中心好太~多~太~多~了!真棒!!
時間也比較多,這樣反而搞得我們很不習慣呢~:p
這麼爽是怎麼一回事?!XD
難怪學長都說他們來了一週之後就不想離開了,因為實在是過太爽了啊~~
一想到這兒,我頓時想起器材班的同袍們,你們可要好好保重呀......。
此外,這一篇也將是我的新訓日記的最後一篇了。
因為脫離了三十七天的新訓了,要開始好好學習如何當一名好空軍了。
我們這一群空軍達人們都各自到了不同的單位去執行不同的勤務,我在警告士這邊也會好好努力滴~~
加油!!一起走吧~;)
嗯嗯,看得出來我真的很 high 呢~ *^__^*
看到的人要保重自己,多照顧自己及身邊的所有人。
電台男也會持續放送強力電波滴~~!!XD
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第三十六天:打掃
昨天回去之後,手機讓我們留著,叫我們自行保管,不要拿出來使用。
怎麼想都覺得是因為今晚(明早)要撥交的關係,所以他們懶得收...。
嗯嗯,昨天回營的路上有睡了一會兒,所以今天精神還蠻飽滿的。
可是回來還是做那些無聊事情,打掃。
唉,除了打掃,似乎也沒有啥可以做的。
早上掃完就去看莒光園地,回來繼續掃。
檢整完器材之後,上去檢查投飲料,回來還是依舊掃、掃、掃~~。
下午起來之後又是掃。
不過這次我們被抓去當寫字公差,寫了一個下午的字。
平常器材班都沒有出公差的機會,今天終於給我們去了,雖然是賽差,不過至少有坐在辦公室內寫字聊天喝飲料,似乎有爽到的感覺。
晚上吃完飯之後就去排了要撥交的隊形。
嗯嗯,半夜三點就要起床準備撥交啊~~
真是搞不懂幹嘛要這麼晚來撥交呢?
洗完澡睡覺,嗯嗯,不管了,早一點睡吧~
晚安,祝我一路順風,能夠到爽單位當爽兵完當爽士呀!*^_^*
P.S.打完一看,真覺得當天沒啥內容好寫,無聊又掃地的一天啊...Orz
怎麼想都覺得是因為今晚(明早)要撥交的關係,所以他們懶得收...。
嗯嗯,昨天回營的路上有睡了一會兒,所以今天精神還蠻飽滿的。
可是回來還是做那些無聊事情,打掃。
唉,除了打掃,似乎也沒有啥可以做的。
早上掃完就去看莒光園地,回來繼續掃。
檢整完器材之後,上去檢查投飲料,回來還是依舊掃、掃、掃~~。
下午起來之後又是掃。
不過這次我們被抓去當寫字公差,寫了一個下午的字。
平常器材班都沒有出公差的機會,今天終於給我們去了,雖然是賽差,不過至少有坐在辦公室內寫字聊天喝飲料,似乎有爽到的感覺。
晚上吃完飯之後就去排了要撥交的隊形。
嗯嗯,半夜三點就要起床準備撥交啊~~
真是搞不懂幹嘛要這麼晚來撥交呢?
洗完澡睡覺,嗯嗯,不管了,早一點睡吧~
晚安,祝我一路順風,能夠到爽單位當爽兵完當爽士呀!*^_^*
P.S.打完一看,真覺得當天沒啥內容好寫,無聊又掃地的一天啊...Orz
2006年1月23日 星期一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什麼啊?
嗯嗯,放結訓假的這幾天,電台男努力將自己從一個不食人間煙火、不聞天下大事之原始人演化成當初入伍前的現代人。
首先呢,我將電台這兒換了一個版型,應應景,保佑可以順利回來過年。
再來將這兒終於掛上計數器了。
老實說,電台這兒本來不打算掛計數器的,總覺得大家都會到我的主站(★黎斯特★的「搖滾.戀曲.狂想」)去逛...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電台這兒的人氣反而比我的主站(★黎斯特★的「搖滾.戀曲.狂想」)還要高~
用了 PageRank 看竟然是 2(主站):3(電台) ,實在是讓我有一點 Orz 啊~
但是,冷靜想一想,這正證明了電台對於這兒的改造是正確的。
除了部落格的定位方向清楚之外,更借助了華文社群的力量成長了電台。
嗯嗯,看來真該將主站好好修整一番了...過年嘛...
可是我只將電台這兒打掃了...:p
大概也是因為養樂多這兒簡易使用,方便入手吧~不虧是台灣最優質的部落格提供者呀!XD
算了,就暫時這樣子擺著吧,畢竟軍人的時間可不多啊...:D
(其實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此外,因為之前都沒有掛計數器,可是又不想從零開始,所以我從代表惡魔的數字 666 開始。
希望能夠順利成長之外,也代表了六六大順。
也同 SliPKnoT 的音樂...If you're 555 then I'm 666 !! What's it like to be a heretic ?!
對了,最後提一下。
電台男這五天除了將日記全部補完之外,還跟我們這一群「空軍達人」去唱歌!
還好功力沒有退步,還是讓大家驚艷一下了!哈哈哈~XD
更將一些私人照片也補上了。有興趣者歡迎到我的主站(★黎斯特★的「搖滾.戀曲.狂想」)去找我在 Flickr 的相簿。
喔?懶得找喔?好啦好啦,春季大回贈啦,服務一下懶人~
我的 Flickr 相簿
P.S.音樂註記:
之前電台男欣賞的 MC HotDog 又回來了!所以用之前傳很兇的「我愛台妹」來推薦一下。
為此電台男還特別增加了一個新分類呢!電台男我很少聽嘻哈的...我還是偏愛搖滾。
不過,華人界的嘻哈(MC HotDog)與搖滾(Free9)的結合,卻是台灣音樂的一大經典,錯過了就可惜了!
去買一張來聽聽吧!;)
我愛台妹
作詞:姚中仁/張震嶽 作曲:姚中仁/張震嶽
演唱:Mc Hot Dog & 張震嶽
我的阿妹妹 快來和我跳阿哥哥 Go 我知道你看到是我 妳不會說No
我不是油頭葉教授 我的Homiez都叫我熱狗 4 Sure
女孩 就是喜歡妳台台 等等去家裡Home Pa要不要來
只怕你掛的太快 明天要去廟裡收驚拜拜 How High We Can Kiss The Sky
人生海海 我們不會只是Stand One Night One Night In墾丁 我留下許多情
你是我的可口可樂 幫我解渴 看我穿著就知道我玩饒舌
不用說我壞話 因為我有順風耳 如果是你肚子大我帶你去看順風婦產科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侯佩岑算什麼
我不愛中國小姐 我愛台妹 萬萬歲 妳的檳榔2粒要100 好貴 有沒有含睡
如果能夠和妳共枕眠 更多更多的奶粉錢 我願意為妳貢獻 我不是愛現
請妳噴上一點點銷魂的香水 換上妳最性感的高跟鞋 人群之中 妳最亮眼
台妹來了 我是否和妳一拍即合 跟我去很多的不良場合
大家看到我都對我喊Yes Sir 因為我是公認最屌的Rapper
台妹們 麻煩和我拍拖 我不是凱子 可是付錢 也不會囉唆
純情是什麼 我不懂 我的想法很邪惡 張震嶽他懂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侯佩岑算什麼
為了妳 我可能要投資一家檳榔攤 為了妳 家裡可能要有鋼管
為了妳 我要常常下去台南 為了妳 流氓會來找我麻煩
對於帶著一點台灣味的女生 我的腎上腺素毫不考慮亮起紅燈
畢竟妳也不是天使 我也不是聖人 時尚的野獸 那就請你滾 我受夠
你是馬戲團訓練有素的Animal 所有男模 女模 你在屌什麼
我就不信你現在還有處女膜 都是凱子戳
喜歡台妹說話的口音 有時候挾帶幾句哭爸三字經
愛神的箭 你要射向哪裡 這裡 Free9 張震嶽 熱狗 這裡 等你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侯佩岑算什麼
把手放在空中甩 我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讓我看你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
台妹 手放在空中甩 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台客 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奶罩都丟上來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奶罩都丟上來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奶罩都丟上來 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奶罩都丟上來
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第三十天:抽籤
今天要抽籤,看來會是一個比較輕鬆的日子了。
抽完之後,很快就要離開回去了,好期待啊~~(心)
當大家都帶過去,要抽籤的組別都被叫出去抽之後,不用抽籤的我們就開始坐在那兒邊曬太陽邊抬槓。
可惜沒有多久,我們這些不用抽籤的都被帶回去繼續掃營區。
不過也罷,隨便掃掃吧,已經對此灰心了,再用心盡力也是徒勞無功。
等到夥伴一個個的回來,都在詢問大家抽到什麼兵種。
果然,空軍少爺兵這句話是騙人的。
空軍抽籤永遠七八成都是防空、防警。
那是什麼?其實都是一樣的。不是防砲就是警衛。
防砲的話就是迷彩空軍,空軍制服可以丟了,因為你要穿著迷彩整天跳那砲兵操。
警衛會比較好?別傻了。每天睡沒幾個小時整天站哨,都一樣賽啦~
空軍少爺兵,真是好笑。
此時開始慶幸我選兵有被選上。
可是聽人家說,這是一個很重要但又不算輕鬆的職務,真不知道是好是壞,或許等到下了部隊就知道了。
下午我們沒抽籤的,還有「一沱」防空、防警的都要去抽。
因為新中的人也要來抽,等到兩點才開始...。
好險飛機警告士那兒很快,我們回去就被抓去打掃。
而之後就是無止盡的漫長等待了......,因為我們其他的夥伴沒有回來。
是的,他們還在抽籤,而且人爆多,抽籤實在是慢到一個不行。最多的就是防砲、警衛了...。
此外,還聽到有人抽籤作弊搞到長官氣瘋叫憲兵隊來等...。
難怪,拖了大家這麼多的時間。三個小時啊,真是混帳~
我是先回來的,真的很難想像那些在上頭等待的夥伴的苦難。
一點半上去到八、九點回來。他們被烈日曬了一整天之後,晚上還沒有外套穿在那兒遭受寒風的虐待。
本該正常離營放假的,結果拖到九點多才離開。
到了家裏,都是一點半了......。
累......
時間?唷,那是我後來改的...
最好我當天有精神將日記一一打上去~
這五天的結訓假,要好好睡個夠,前面幾天實在是太操了...。
抽完之後,很快就要離開回去了,好期待啊~~(心)
當大家都帶過去,要抽籤的組別都被叫出去抽之後,不用抽籤的我們就開始坐在那兒邊曬太陽邊抬槓。
可惜沒有多久,我們這些不用抽籤的都被帶回去繼續掃營區。
不過也罷,隨便掃掃吧,已經對此灰心了,再用心盡力也是徒勞無功。
等到夥伴一個個的回來,都在詢問大家抽到什麼兵種。
果然,空軍少爺兵這句話是騙人的。
空軍抽籤永遠七八成都是防空、防警。
那是什麼?其實都是一樣的。不是防砲就是警衛。
防砲的話就是迷彩空軍,空軍制服可以丟了,因為你要穿著迷彩整天跳那砲兵操。
警衛會比較好?別傻了。每天睡沒幾個小時整天站哨,都一樣賽啦~
空軍少爺兵,真是好笑。
此時開始慶幸我選兵有被選上。
可是聽人家說,這是一個很重要但又不算輕鬆的職務,真不知道是好是壞,或許等到下了部隊就知道了。
下午我們沒抽籤的,還有「一沱」防空、防警的都要去抽。
因為新中的人也要來抽,等到兩點才開始...。
好險飛機警告士那兒很快,我們回去就被抓去打掃。
而之後就是無止盡的漫長等待了......,因為我們其他的夥伴沒有回來。
是的,他們還在抽籤,而且人爆多,抽籤實在是慢到一個不行。最多的就是防砲、警衛了...。
此外,還聽到有人抽籤作弊搞到長官氣瘋叫憲兵隊來等...。
難怪,拖了大家這麼多的時間。三個小時啊,真是混帳~
我是先回來的,真的很難想像那些在上頭等待的夥伴的苦難。
一點半上去到八、九點回來。他們被烈日曬了一整天之後,晚上還沒有外套穿在那兒遭受寒風的虐待。
本該正常離營放假的,結果拖到九點多才離開。
到了家裏,都是一點半了......。
累......
時間?唷,那是我後來改的...
最好我當天有精神將日記一一打上去~
這五天的結訓假,要好好睡個夠,前面幾天實在是太操了...。
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第二十九天:偽裝
今天又一大早就起來換裝吃飯。
又是那該死的假漢堡包,爛透了~
在完全沒睡飽跟吃飽的情況下,馬上走到單兵戰鬥訓練場,又開始狂操跟練習了...。
接著開始幫我們偽裝。我的偽裝還是排長、班長親自用的,果然厲害!
雖然我看不到全貌,不過相信一定很屌!
想一想,一生中能夠真正的「全副武裝」加上偽裝,大概也只有這個這一次了。
抹上黑炭、全身綁著、插著草枝堆等,真是屌翻了呀!!
可是今天的結果,果然還是跟之前一樣,等了兩三個小時,只為了那大概五分鐘的測驗。
最後都是我們才測,測到鑑測官也都累了,懶得一一測,就全部一起下去考個兩站就沒了。
唉,真是不懂背了一堆、學了一堆,又浪費一堆是為了什麼?
我只想要有照片就好了,其他就 Out of my sight 吧!
接著回來後,果然午餐就開始要自己洗餐盤了,真是現實啊~
沒有技測後,我們就回歸到之前的苦日子了,利用完了,就沒有用處了,馬上把我們踢到一邊去做苦工。
之後打掃完之後,又把大家叫去幹一次。喵的~
實在不能理解,他們都可以知道我們有計劃,卻不會想想如何檢討自我的缺失去解決問題。
一有問題就幹我們,自己都沒效率、沒協調好,還想用可以訂雞排來利誘?真的是太沒大腦、太腦殘了啊!
接著晚餐就爛到爆,中看不中用,大家吃沒多少就都拿去倒掉了。
老實說,在軍中裡面真的吃不好,而想用外面的美食來傷害我們,我們還不如出去外面時吃就好了,何必如此麻煩在這邊浪費自己呢?
打靶、技測等成績不好,也只能怪當初他們的無能與沒效率。
我們還是好的好,爛的爛。╮(U_U)╭
晚上就宣佈了明天抽籤的組別。
而我似乎是選上了飛機警告士,在作戰部之下。
明天好像不用抽的樣子。
希望,能夠到個近一點、方便些的地方,這樣就真的是成為名符其實的爽兵啦~~喔,要當爽士~~
擺脫沒內容的新訓啦~~
又是那該死的假漢堡包,爛透了~
在完全沒睡飽跟吃飽的情況下,馬上走到單兵戰鬥訓練場,又開始狂操跟練習了...。
接著開始幫我們偽裝。我的偽裝還是排長、班長親自用的,果然厲害!
雖然我看不到全貌,不過相信一定很屌!
想一想,一生中能夠真正的「全副武裝」加上偽裝,大概也只有這個這一次了。
抹上黑炭、全身綁著、插著草枝堆等,真是屌翻了呀!!
可是今天的結果,果然還是跟之前一樣,等了兩三個小時,只為了那大概五分鐘的測驗。
最後都是我們才測,測到鑑測官也都累了,懶得一一測,就全部一起下去考個兩站就沒了。
唉,真是不懂背了一堆、學了一堆,又浪費一堆是為了什麼?
我只想要有照片就好了,其他就 Out of my sight 吧!
接著回來後,果然午餐就開始要自己洗餐盤了,真是現實啊~
沒有技測後,我們就回歸到之前的苦日子了,利用完了,就沒有用處了,馬上把我們踢到一邊去做苦工。
之後打掃完之後,又把大家叫去幹一次。喵的~
實在不能理解,他們都可以知道我們有計劃,卻不會想想如何檢討自我的缺失去解決問題。
一有問題就幹我們,自己都沒效率、沒協調好,還想用可以訂雞排來利誘?真的是太沒大腦、太腦殘了啊!
接著晚餐就爛到爆,中看不中用,大家吃沒多少就都拿去倒掉了。
老實說,在軍中裡面真的吃不好,而想用外面的美食來傷害我們,我們還不如出去外面時吃就好了,何必如此麻煩在這邊浪費自己呢?
打靶、技測等成績不好,也只能怪當初他們的無能與沒效率。
我們還是好的好,爛的爛。╮(U_U)╭
晚上就宣佈了明天抽籤的組別。
而我似乎是選上了飛機警告士,在作戰部之下。
明天好像不用抽的樣子。
希望,能夠到個近一點、方便些的地方,這樣就真的是成為名符其實的爽兵啦~~喔,要當爽士~~
擺脫沒內容的新訓啦~~
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第二十八天:技測
昨天佈靶、打靶、技測等...果然好睡,因為累到一個不行~
但是又是一個提早起床,因為要起來準備...Orz
今天早上測刺槍術跟丟芭樂,可惜我芭樂丟不過,因此就換下來找打手。
可是想不到竟然是先刺槍才丟芭樂。哈,這下可好了~因為有的人是刺槍不行。
於是就這樣,我就乖乖的暫時回歸器材班,將器材推上之後,就開始坐著看好戲了......。
不過意外的是,刺槍術表現的還不差。雖然看得出來有人不熟,但是也還好,而且連長自己還放炮,這...應該是有將面子做給他們了吧?
接著手榴彈就差了許多。且那些偽裝在器材班的芭樂槍手一去不復返,只留下我們原班三人器材班在原地,沒人理睬。
也好,於是我們就投飲料、吃巧克力,邊繼續看大家表演,等到回去再換回。
結果早上過得還算輕鬆。但是一到中午馬上就沒睡換上全副武裝,要去測打靶跟拆槍豆槍。
槍枝大部分解與結合的結果下來,發現其實我真是進步神速,也是輕鬆過關。
打靶算是我的強項,感覺也蠻穩的,只是大家都很累就是了,沒有休息這樣狂操...。
接著就測三千公尺,沒有跑過就真的不應該了。
只是跑完又是汗,整天都在瘋狂噴汗跟操體力與精神,又幹來幹去的,大家也沒休息,感覺就差掉了。
更差的是晚上也跟中午一樣,吃完東西沒休息就馬上著裝夜測。
技測班其實過得跟狗一樣,每次都講好聽的表面話,又等最後面才測,浪費大家的時間、體力、與精神。
晚上回來都九點了,唉,只能說跟當初來這兒的時候一模一樣,沒效率到了極點!!
唉唉,明天又要持續早起了~都沒休息還狂操,想拿好成績往臉上貼~
還有紀律嗎?還有效率嗎?黑暗啊......
再兩天就離開了,要 hold 住啊~ >"<
但是又是一個提早起床,因為要起來準備...Orz
今天早上測刺槍術跟丟芭樂,可惜我芭樂丟不過,因此就換下來找打手。
可是想不到竟然是先刺槍才丟芭樂。哈,這下可好了~因為有的人是刺槍不行。
於是就這樣,我就乖乖的暫時回歸器材班,將器材推上之後,就開始坐著看好戲了......。
不過意外的是,刺槍術表現的還不差。雖然看得出來有人不熟,但是也還好,而且連長自己還放炮,這...應該是有將面子做給他們了吧?
接著手榴彈就差了許多。且那些偽裝在器材班的芭樂槍手一去不復返,只留下我們原班三人器材班在原地,沒人理睬。
也好,於是我們就投飲料、吃巧克力,邊繼續看大家表演,等到回去再換回。
結果早上過得還算輕鬆。但是一到中午馬上就沒睡換上全副武裝,要去測打靶跟拆槍豆槍。
槍枝大部分解與結合的結果下來,發現其實我真是進步神速,也是輕鬆過關。
打靶算是我的強項,感覺也蠻穩的,只是大家都很累就是了,沒有休息這樣狂操...。
接著就測三千公尺,沒有跑過就真的不應該了。
只是跑完又是汗,整天都在瘋狂噴汗跟操體力與精神,又幹來幹去的,大家也沒休息,感覺就差掉了。
更差的是晚上也跟中午一樣,吃完東西沒休息就馬上著裝夜測。
技測班其實過得跟狗一樣,每次都講好聽的表面話,又等最後面才測,浪費大家的時間、體力、與精神。
晚上回來都九點了,唉,只能說跟當初來這兒的時候一模一樣,沒效率到了極點!!
唉唉,明天又要持續早起了~都沒休息還狂操,想拿好成績往臉上貼~
還有紀律嗎?還有效率嗎?黑暗啊......
再兩天就離開了,要 hold 住啊~ >"<
訂閱:
意見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