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據說課程換了,因此改成去丟芭樂...
就是丟手榴彈啦~XD
但是丟芭樂,器材班又累了...。
似乎器材班沒有爽過。(苦笑)
搬上去手榴彈投擲測驗場,還要連那兩箱重到爆的手榴彈箱一起運...Orz
最後,雞排(機車的排長)也只讓一些人丟到。
我們還有一些人都還沒丟到又搬回去...。
哇靠!分明就是惹我生氣嘛!
這樣等超久丟不到,又搬上搬下,都沒力不想丟了!
此外最近餐廳的餐都越來越糟。
連續幾天早餐稀飯都稀的跟水一樣,超稀...。
白飯則是「超ㄍㄡ/」快跟麻薯一樣了,叫我們怎麼吃得下去啊?!
可是不吃又不行,唉~~
真希望星期四快點到來~~
明天就是選兵了,拜託能夠選到爽兵啊~~
還有晚上真的沒事就盡量躲好一點。陪著朋友去找排長,果然就是出公差。
證明了晚上沒事真的不要去出公差。
洗完澡還出去勞動,回來大家就都睡了。Orz 可惡啊~
明天快來吧~~

手榴彈...我最討厭的項目.......我比較喜歡500障礙說
回覆刪除手榴彈用正常扔法沒一次及格過.......
新訓伙食真的很爛...這是傳統嗎
現在沒在跑五百了說,不過好像幹訓班還是要考。
回覆刪除芭樂我真的都沒丟過25m,如果還有機會,我會認真考慮使用原地投,跟棒球投手一樣,不再使用那些怪姿勢了。
伙食差大概是經費吧,我想我到了空軍,伙食應該會好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