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六查,有當過兵的就知道,根本就是查開心的...
查什麼鳥啊~查假的嘛...唉~溜鳥還差不多~
開始六查之後,我們器材班就慘了。
東西搬過來、搬過去又搬搬搬......
只有先進餐廳跟中午免打掃的福利,有跟沒有一樣。我咧~看~~
今天搬完東西又要體測,爬竿跟版牆,結果竟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的版牆沒過,爬竿竟然過了!看來我版牆應該是要過的~手太短勾不到,可惡!區區一堵小牆就想阻撓我,下次一定要過啊!
不過我想或許還是得要練一練比較好~
另外,我們要搬的東西包含上課器材、急救器材、還有大桶水。
要命!六查完,上課地點只要更換一次,我們就要全部搬一次,天啊!搬到我們都覺得全身酸痛,結訓後大概每個人都可以跟班長單挑了~
我真的要強調,「器材班是最操的」。
明明都是公差,可是就差一大截。
看打飯班可以先走晚來,做完他們還可以休息打電話投飲料,閒到出來一起集合還會被班長叫回去休息到時間到再出來一起集合!
而我們除了時間要跟大家一起之外,還要搬一堆器材,若是沒趕上就是最後吃,又沒有時間休息,嗯......
器材班真~的~不是人幹的,不反應一下真的會死人~
若是還未當兵,記得千萬別到器材班,新訓最慘的就是器材班了啦!(泣)

打飯班真的很爽...我新訓就是打飯班
回覆刪除不只投飲料...洗澡時才是重點!
輪我們去洗時都沒人了~不用趕~時間也充裕~
早上雖然要比較早一點起床,不過也不用出早操
晚上不用站寢室哨.......雖然說午睡幾乎睡不到(不過我覺得這完全不是重點XD)
操課時可以提早離開.........打飯班真的.....................
打飯班我們都稱之為打混班。
回覆刪除全部他們都學最少,可是爽最多,真是不懂怎麼會跟器材班差這麼多。
所以說,真的是太黑暗啦~~~